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发投:开展“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发投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25:1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内涵和意义,强化职工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意识,11月20日,州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州发投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州发投企业文化精心准备了数百道题库,并发动公司全员学习。知识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企业职工通过判断题、问答题两种形式参与其中。比赛现场,职工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通过紧张的知识竞赛,进一步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内涵。

  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以来,州发投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安排部署,不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的精神热潮。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应当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以“一优两高”战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