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举办“宣贯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芳 王志瑞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45:07
编辑: 张永义

  

  图为该公司知识竞赛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宣贯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该公司6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集体必答题等4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机智应战,稳扎稳打、你追我赶,用热情饱满的精神,展现了镁业人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拼搏向上的精气神。经过多轮激烈竞争,该公司动力厂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第一名。

  竞赛中,该公司各基层组织以“宣贯企业文化”知识竞赛为契机,建立了文化宣贯工作的长效机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要加强班组建设和团队建设,进一步做实、做好企业文化宣贯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学习国内外企业先进文化,凝心聚力,把广大青年员工智慧和力量统一到“镁锂钾园”建设宏伟目标上来,为建设镁工业基地、做好轻金属“排头兵”汇聚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