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府党组召开务虚会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孟海主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8-11-27 08:49:2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1月25日,州政府党组召开务虚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孟海主持。

  会议强调,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对相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党的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木里、祁连山有关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海西各项工作的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确保一项不缺、一步不落、一环不少地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通报精神,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各级党委、党组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每一项工作严格把关,对重大问题深入一线调查核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