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苏里乡召开作风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剖析评议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峻
发布时间: 2018-11-27 15:47:3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苏里乡“解放思想,干事创业,转变作风从我做起”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深入查摆“庸、懒、散、奢、慢、乱”六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苏里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了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剖析评议会,并邀请6名村社代表参加了此次剖析评议会。剖析评议会采取自己“找”、领导“点”、相互“评”、群众代表“提”的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剖析自身在“庸、懒、散、奢、慢、乱”六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乡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对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认识、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效、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逐人建立了问题清单台账。

  从剖析情况来看,全乡干部职工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剖析材料认识比较到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以作风整顿活动具体要求认真总结自己近年来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重点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二是每位干部职工能够把各方提出的反馈意见充实到个人的剖析材料中。三是每位干部职工能够根据活动领导小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深刻反思、认真加以修改。

  在剖析评议会上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个别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还不是很到位,谈学习体会的多,谈成绩多查找问题少,泛泛而谈不符合要求。二是部分干部职工的剖析材料中存在着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不深刻、不全面情况。三是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够具体。四是部分干部特别是老干部和公益性岗位职工由于文化根基及工作性质的原因剖析材料质量不高、格式不规范。针对剖析材料中存在的上述问题,乡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再次认真修改完善剖析材料。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参会人员结合此次会议上通过“找”、“点”、“评”、“提”四个环节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完善各自剖析材料,及时写出整改承诺。苏里乡作风整顿活动也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整顿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从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树立苏里乡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