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文体广电部门送文化进警营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8-11-29 08:50:5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近日,由乌兰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局牵头,县文化馆金子海艺术团联合组织“奋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共叙鱼水情”主题慰问活动,为武警海西支队执勤一中队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演出以舞蹈《欢欣鼓舞——太平盛世》拉开帷幕,《郁金香的故乡》《鸿雁》《我的德都蒙古》《祝福》以原生态的唱法、独具风格的民族服饰和婀娜多姿的舞蹈让官兵尽览乌兰德都蒙古风情;男声独唱《精忠报国》表达了全县人民对子弟兵的美好祝福,男女群舞《鱼水情意》将武警官兵和乌兰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武警官兵也为大家齐唱感人肺腑的自创歌曲《关角山哨所小唱》,把演出推向高潮。官兵们纷纷表示,慰问演出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更激励了他们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心和决心。

  文艺演出结束后,演职人员还和驻军部队官兵举行了一场篮球赛;乌兰县电视台为部队送去了收音机40台、卫星电视接收设备4套;县图书馆在驻军部队设立了流动图书点;县电影工作站为官兵送上电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