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局: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孝道美德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12:0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道的家庭美德,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11月28日,州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家庭美德——孝道”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孝道美德展开,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在纯净的背景音乐中,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自我反省,共同吟唱了《常回家看看》,聆听了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红萍感人事迹,齐声诵读了《弟子规》,最后各自写下切身感悟,留在“感言本”上,供大家互相学习和分享。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道德熏陶、感受道德力量,树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观念意识,从而营造“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和谐”良好的社会风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