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宣讲大篷车巡回宣讲团走进格尔木市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晓梅
发布时间: 2018-11-30 14:47:23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1月28日,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百姓宣讲大篷车宣讲活动在格尔木市奥体广场启动。此次宣讲演出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将省州委全会精神传播到广大群众当中。

  青海“花儿”《土地承包启改革长久不变暖人心》,青海方言小品《假药之害》《法律援助》等节目,将全会关键词“乡村振兴”“一优两高”“扫黑除恶”这些关键词穿插其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的主题、内容、成果、意义“演绎”出来。“花儿”歌手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表达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感激。每一支歌舞、每一句说词、每一段唱腔,都展现了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美好景象,表达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现场群众深受感染,纷纷点头称赞、鼓掌喝彩。市民李秀莲说:“今天的演出很精彩,也特别接地气,从节目内容里能了解到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

  据介绍,“百姓宣讲大篷车宣讲团”将在格尔木市演出3场,用“理论+文艺”的形式在全州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与时俱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扎实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