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两街道办事处互观互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8-11-30 14:47:23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下午,格尔木市黄河路街道、昆仑路街道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

  互观互检人员先后到昆仑路街道育红巷社区、黄河路街道铁西社区,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观看专题片、座谈点评等方式,就氛围营造、资料整理、活动开展、亮点打造、示范点建设、“十进”等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交流了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达到了相互找差距、相互提建议、共同有进步的预期效果。

  座谈会上,大家对于育红巷社区和铁西社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育红巷社区的“五小工作法”与铁西社区的“十项惠民工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人员认为,创建工作必须要坚持高位推动,充分发挥街道“大党委”、社区“大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创建工作与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凸显特色,打造亮点,提升水平,呈现实绩”为目标,持续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市成果,着力推进常态长效,常抓常新,深入总结创建工作成功经验,更加注重典型经验的系统集成推广,才能把党的民族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