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机场员工陈俊荣获全省“诚实守信好青年”称号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芳
发布时间: 2018-12-03 11:45:3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1月27日,全省“诚实守信好青年”颁奖仪式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和组委会评审,格尔木机场分公司员工陈俊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陈俊作为格尔木机场分公司运输服务部客运班组副班组长,始终以“诚恳做事,诚信为人”为座右铭,为人诚恳、负责任、敢担当。进入客运班组仅一年的时间,就通过自身的努力,赢得了同事的信任、旅客的信赖,以优异的表现荣获2017年民航西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先进个人。在民航多年的旅客服务工作中,他始终真诚对待每一位旅客,重视每一个问题,旅客遇到的每一个困难他都尽全力去解决,每一个需求他都尽量去满足,凡是他服务过的旅客,无一不对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竖大拇指。

  近年来,该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人才培养计划,重视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发展平台。下一步该分公司将通过开展宣传先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民航“英雄机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让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身边“诚实守信好青年”陈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在分公司上下掀起一股学习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