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8-12-03 14:54:1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优化格尔木市创新创业环境,鼓励青年创新成果转化,辐射带动本土优秀人才为格尔木经济发展注入活力,11月30日,由格尔木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主办,市委“两新”工委、市就业局、“昆仑梦工场”创业孵化器承办的格尔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通过“选手路演+评委点评”的形式进行。参赛获奖团队、各城区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网易直播量达13万人次。

  近年来,格尔木市出台了一系列“双创”扶持政策,构建了导师平台、教育平台、资金平台、人才项目平台及双创服务体系,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和便利的条件。

  此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报名方式,招募了来自格尔木市的17个优秀创业项目,聚焦电子商务、现代农业、旅游开发等多个产业,经过项目遴选、初赛,最终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设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奖金6.5万元。

  颁奖典礼在《格尔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并由获得金奖的“新品种枸杞苗木良种培育及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和获得银奖的“电商生鲜果蔬配送”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路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创业盛宴。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创响格尔木”创客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格尔木市近年来创业扶持效果,总结了此次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为参赛选手、创业人士及关心关注创业的社会各界搭建互相观摩、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依托红色文化引领青年人才集聚,汇聚创业资源,增强人才孵化力度,激发人才内生动力,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