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人民医院荣获“母亲健康快车”感恩15年忠诚伙伴奖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芳
发布时间: 2018-12-03 14:54:1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1月29日,“母亲健康快车”15周年总结推进会在北京举行。格尔木市人民医院荣获“母亲健康快车”感恩15年忠诚伙伴奖。

  据了解,“母亲健康快车”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以“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为宗旨,将流动医疗车免费捐赠给贫困地区,用于当地妇女健康检查、药品及健康资料发放等。2018年是“母亲健康快车”实施的第15年,在这15年的里程中全国受益人次达6600万。

  市人民医院作为格尔木市公立医院,从医疗设备和技术力量等方面对“母亲健康快车”工作给予了充分保证,并借助“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等重大节日,组织医务人员在广场、街道、社区、对口帮扶单位、偏远的农牧地区免费为妇女儿童进行妇女保健、日常饮食、医疗卫生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和常见病防治、母乳喂养等宣传咨询活动,同时,进行免费身体健康检查活动。通过系列宣讲宣传和开展实效活动,进一步促进项目实施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并严格按照项目要求,使用、管理好“母亲健康快车”,充分发挥公益项目的社会效益,扎扎实实地为全市妇女的健康服务,真正给全市的广大妇女带来健康、带来幸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