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柴旦: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投稿
作者: 大柴旦
发布时间: 2018-12-03 17:13:0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大柴旦召开2018年第十次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传统,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务实有力的措施、行之有效的方法,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各类党性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红旗峰大讲堂”等途径和组织“三会一课”、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第一时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融会贯通读原文、悟原理,力求入眼入耳、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等党性主题教育,将《条例》、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打包”宣传,并充分利用行委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媒介和两微一端、协同通信等新兴媒介,全方位、广角度、多频次进行宣传教育,力促效率最大化,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两个责任”落实、党建责任制考核范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做《条例》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绝不能搞花拳绣腿、做表面文章,真正把《条例》规定要求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