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宗布尔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42:11
编辑: 张永义

  

  图为“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格尔木市在奥体花园广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近年来,格尔木市争取并实施了一批艾滋病防控项目,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防治艾滋病政策知识宣传、艾滋病监测检测和筛查随访、行为干预等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格尔木市艾滋病疫情处于低流行水平。

  据悉,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文艺演出、展板、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措施,有效促进了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将进一步普及相关知识、保护大众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