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跆拳道竞技比赛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冯伟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22:2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日,格尔木市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跆风来袭”跆拳道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青少年组,共计40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为跆拳道竞技比赛和击破表演,身着道服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勃发,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神情。在幼儿、儿童组比赛中,横踢、推踢等动作都十分标准,显示出孩子们平时苦练的基本功,你来我往的精彩交锋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青少年组比赛中,选手们攻—防、击—破,一招一式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精湛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技艺精湛的跆拳道教练们也通过现场互动为大家展示了女子防身术、连环踢板等跆拳道技艺。

  “我学了三年多,不仅锻炼身体,也学会不少竞技动作,还交到很多爱好跆拳道的朋友,在一次次的实战比赛中总结出不少经验。我有信心,这次一定能击败对手。”在后台等待上场的同学说道。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儿童强身健体意识,进一步提高活动中心跆拳道学员的运动水平,给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学员的竞技经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