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一行来我州调研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8-12-06 09:02:3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3日至5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一行调研我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我州召开座谈会。州委常委师存武,副州长栾风江出席会议。

  汤宛峰指出,海西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生态保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及时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州上下形成了重生态、抓环保、促环保的良好氛围,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日趋完善。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汤宛峰强调,在新形势下,生态环境已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制约因素和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焦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至关重要。今后海西州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做好五个继续。要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工作;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要围绕大气、水、土壤,做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继续抓好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为重点的整改工作。各级政府和园区要把涉及到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协调起来,共同推进,共同抓好;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工作。一定要具备做好项目的能力,把能力转化为切切实实好的项目,并且做好项目在生态环境保护的编制规划工作;继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海西州生态环保任务重,全州上下要牢记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以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全州环保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敢担当的专业化环保队伍。

  其间,汤宛峰一行先后赴乌兰庆华煤化、都兰梭梭林自然保护区、德令哈克鲁克湖自然保护区、德令哈市蒸氨废液排放场等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认真细致询问了解整改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督促工作进展。

  座谈会上,全州八个地区政府、州环保局、州编办及试验区管委会环安局的负责人就当前生态环境工作热点难点和亟需省厅解决的问题交流发言。

  州环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县政府、各行委分管领导;各地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试验区管委会环安局、格尔木工业园、德令哈工业园、乌兰工业园、大柴旦工业园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