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林业局组织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张琛裕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40:2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1月27日,格尔木市林业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学习会,并就下一阶段林业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海西州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见》《格尔木市环境保护二十五条措施》等内容。

  会议指出,林业工作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实施国土绿化行动,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落实公益林保护,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工作进程,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新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进“一优两高”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环保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时刻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坚守生态红线、生态底线,坚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