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宣讲大篷车在德令哈宣讲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 珍
发布时间: 2018-12-10 08:57:4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什么是‘一优两高’?”“坚持保护生态环境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党中央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的重大意义是什么?”12月8日,由州委宣传部和州文明办主办的百姓宣讲大篷车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宣讲。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的重大部署,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四化同步’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宣讲在州委讲师团团长唐生录的主题宣讲中拉开序幕。青海“花儿”对唱《土地承包启改革长久不变暖人心》,歌伴舞《不忘初心》,小品《假药之害》《法律援助》,快板、舞蹈、“花儿”串烧《赞美家乡》等精彩节目,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等,通过节目的方式在欢声笑语中传达给广大村民。

  观看演出的观众络绎不绝,他们边看边用手机拍视频发微信朋友圈,忙得不亦乐乎,每个节目结束时,热情的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得很好,听得过瘾,演员们用通俗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会议精神,让我们及时了解眼前的大好形势,节目看完,政策也了解了。”观众高华说。

  据了解,百姓宣讲大篷车将在12月10日至12日,分别在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希望村、尕海镇和河东街道办事处光明小区三个地方宣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