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考核组来我州考核2018年度州政府残工委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才格增
发布时间: 2018-12-11 08:50:3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0日,省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副巡视员王燕带领考核组一行来我州考核2018年度州政府残工委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我州召开汇报会。

  考核组在详细听取了州政府残工委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后,对2018年海西州残工委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2018年,海西州残疾人事业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以及全州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十三五”目标任务,残疾人事业发展势头强劲;重点项目任务成绩显著,残疾朋友的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惠残助残政策有效落实,维护了残疾朋友的权益;基层残联组织建设规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环境更加优化。

  考核组要求,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今年考核任务重,海西州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配合考核组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完成考核任务;要明确考核工作要点,此次考核的目的是全面查找各地在政策法规建设、民生保障措施、基础设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海西州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导向和鞭策作用,强化各地残工委对残疾人事业的主导意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措施,夯实基础建设,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考核工作的相关资料,了解考核的主要内容,掌握考核检查的方法步骤,抓住重点,力求客观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今年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州民政局、州人社局、州财政局、州扶贫局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围绕残疾事业发展交流发言。

  考核期间,考核组还慰问了贫困残疾家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