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县委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典增哈木
发布时间: 2018-12-11 09:07:4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7日,都兰县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县委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回眸40年改革开放在都兰的实践。

  会上,宗加镇、经发局等13家单位结合都兰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总结了都兰县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成就和经验。一串串数字、一张张新旧对比图,全面展示了都兰县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点点滴滴,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共鸣与感慨。

  “很荣幸参加今天的研讨会,我十分激动,作为土生土长的都兰人,听到,看到,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都兰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由衷地骄傲与自豪。我相信都兰的明天会更好!”县政府那仁花说。

  “听了交流发言,看了电脑图片展示,我感触很深。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人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我们打水,提个桶满街跑,现在自来水接到锅台上了。以前我们上学时,房子是土坯房,桌凳都是钉了再钉,修了再修,现在的学生都是在明亮宽敞的教室学习。改革开放40年我们时时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实惠,我们老百姓吃得好住得好,出行方便,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很幸福”新华社区居民赵桂兰感慨道。

  会议指出,在座的都是改革开放的经历者、实践者、见证者。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生活方式、思想观念等深层次的变化,都归功于发展和改革,归功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会议强调,成绩是干出来的,各级党员干部要担起责任,勇于肩挑重担,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把工作重心下沉到一线,把主要精力放到抓落实上,推动“一优两高”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各领域的发展成就和经验,以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挖掘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实在管用的举措,抓重点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制作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历程PPT,在各领域通过召开报告会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弘扬正能量,引导全体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