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工业互联网交流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惠海珍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01:5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7日,由格尔木工业园、市经商科信委主办,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工业互联网交流会在格尔木市举办。青海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协会、青海省制造业信息化办公室及格尔木市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交流会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创新驱动和工业绿色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信息化创新驱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加快推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格尔木市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交流会上,浪潮集团专家分别作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工业园区建设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描绘了工业互联网发展蓝图,对行业创新与变革的新方向展开精彩阐述。各企业负责人就各自公司工业信息化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让中小企业充分认识到工业互联网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已与现代工业深度融合,引导企业加快内外网技术改造和建设部署,不断提升设备、网络、控制、应用和数据的安全保障能力,推动格尔木市中小企业“上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