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黄河路街道集中表彰辖内“五星级文明户”等模范家庭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刘海英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47:43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8日,格尔木市黄河路街道召开“五星级文明户”“民族团结”模范家庭表彰大会。来自辖区的105户“五星级文明户”家庭和25户“民族团结”模范家庭受到表彰。

  据了解,黄河路街道党委自2016年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工作以来,按照全市“五星级文明户”动员会精神和《格尔木市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将创建标准、实践活动与群众生产生活相结合,深入开展了以“爱党爱国、诚实守信、勤劳奉献、团结风尚、卫生整洁”为标准的“五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在街道党委的指导下,辖区各社区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开拓思路、挖掘亮点,并不断丰富创建载体,使创评工作有内容、有亮点、有成效,在辖区营造了“人人讲文明,户户创五星”的良好氛围,为辖区街道深化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受表彰的105个“五星级文明户”和25个“民族团结”家庭是辖区2016年-2018年度“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家庭和在辖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中发挥示范模范带头作用的模范家庭。

  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调动辖区居民参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全力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活动,与辖区居民和辖区单位共同努力,共筑文明和谐新风,为弘扬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预计到2020年,将完成辖区家庭户数50%的创建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