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走在精准扶贫路上的伊万科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冯伟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49:53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伊医生呢,在忙着吗?我想让他再看看我的胳膊,已经在慢慢愈合了。”记者刚走进伊万科诊所,就看到一位年纪约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在和护士打招呼……近四十分钟,只见一个“白大褂,蓝帽子”从诊室走了出来。“不好意思久等了。”这是记者初见伊万科医生时的样子。

  那位中年妇女是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的索南次吉,她患有糖尿病,右侧身体偏瘫四个月,高血压病史更是长达十年之久,昆小梦生鲜果蔬配送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便联系了伊万科诊所为其诊治,索南次吉自10月18日开始治疗,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病情得到明显改善。索南次吉告诉记者,她这次来,是专门感谢伊医生的。

  昆仑梦工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伊万科诊所是昆仑梦工场入孵企业的一份子,该诊所在做好日常诊治工作外,还联合昆仑梦工厂的其他入孵企业深入各个村镇,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

  今年,伊万科诊所联合青海云之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深入社区、街道、村镇,为困难户以及患病村民免费诊疗治病。自10月份起,伊万科诊所为光明路社区、唐古拉山镇等地群众无偿诊治患者13例,同时为困难患者免费治疗,免费治疗金已达到25.6万元。

  伊万科说,看着患者们一点点的康复,他从心底里替患者开心,在精准扶贫等政策扶持下,对部分困难患者免费治疗,也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接下来,他会不断地进修,提高自己的治疗技艺,来帮助更多的患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