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赴浙江文化走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 08:40:2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文艺演出非常棒,背景中的蓝天白云,是我们嘉兴不常看到的,还有民族服饰也很漂亮,我很向往柴达木,希望有机会去柴达木旅游。”嘉兴市民付雪晴说。12月11日晚,我州赴浙江省“爱在柴达木·梦在钱塘江”文化走亲系列活动来到浙江省嘉兴市,为嘉兴人民送上来自柴达木的祝福,这也是本次文化走亲活动的最后一站,至此文化走亲活动圆满结束。

  连日来,文化走亲工作组辗转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等地区,用精心准备的歌舞、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柴达木旅游产品等为浙江人民送去来自柴达木的祝福和感恩之心,既展示了柴达木之美,也全面提升了海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海西、走进海西。

  到浙江举办文化走亲活动,是我州加强与对口支援地区交流交往交融,共同完善对口支援长效机制,创新对口支援方式方法,拓展对口支援深度广度的一项务实举措。为实现这次文化走亲的各项预期目标,州委相关领导亲临一线,实地指挥督促筹备工作,确保了筹备工作如期完成。

  为更好体现“爱在柴达木·梦在钱塘江”的主题要义,我州在梳理总结海西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8年来浙江对口支援海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无私帮助。

  州文体广电局副局长、州歌舞团团长郭继平说:“连续五天的浙江文化走亲巡演今天落幕,演职人员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借助当地电视台和网络媒体,演出的节目点击量累计突破两百万,这对我们推广海西,让更多人领略海西的人文和文化,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此次文化走亲,我州在文艺演出节目设计、舞台展演等方面不仅突出了海西地域文化特色,展现了海西文化、风土人情的独特魅力,也表达了海西各族人民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的浓浓谢意,进一步拉近了两地间的距离,架起了合作共荣的桥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