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柴旦:组织干部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展
来源:
作者: 李阳 潘兴业
发布时间: 2018-12-14 09:16:1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大柴旦工行委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集中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从安徽小岗村包产到户的“红手印”雕塑,到上海陆家嘴高楼林立的实景沙盘,再到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天宫号空间站……一个个改革开放的地标,一件件大国重器,多角度、全景式铺展开一幅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大柴旦工委组宣部王继荣说:“四十年的发展巨变,四十年的劈波斩浪,四十年中国梦想起飞,我们的新时代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国梦。”近年来,大柴旦工委组宣部始终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始终,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在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扩大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推动全区干部队伍建设、增大引才育才力度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打造“七个柴旦样板”夯实了组织基础。

  “今天我们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视频,目的是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我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醒我们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辖区居民,”大柴旦团结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于云丽告诉记者。

  网络观展让干部职工都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