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召开出租车客运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
来源:
作者: 李婷婷 王晓君
发布时间: 2018-12-14 09:17:1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为改善出租车经营环境,有效化解经营者和乘客的矛盾,充分发挥价格杠杆的市场调节作用,促进出租车客运市场健康和谐发展,日前,德令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出租车客运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

  据了解,德令哈市现有营运出租车414辆,客运价格按照2009年核定的运价标准已执行了9年多,近年来,由于成品油及燃气价格的持续上涨,出租车行业的经营成本也随之大幅提高,给德令哈市的出租车经营者带来了较大经营压力,影响了出租车行业的稳定经营。鉴于问题存在的客观事实,市发改委协同市出租车公司对德令哈市油价、气价摸排调查和测算,结合德令哈市实际,制定了《德令哈市出租车客运价格调整方案》。

  听证会上,价格部门介绍德令哈市出租车客运价格调整方案及相关情况,申请方代表介绍调整方案并说明申请理由、依据和相关材料。听证会代表就方案及有关材料中涉及的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出租车管理部门严格履职,进一步加强对出租车的管理与服务,坚决打击黑车、拒载、擅自涨价等违规行为,以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