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组到格尔木市测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4 14:49:2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0日至12日,省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组到格尔木市,对格尔木市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年度测评。

  从1999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格尔木历届市委、市政府持续打基础、务实搞建设、接力抓创建,围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这一工作目标,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州部署,始终把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提高人民群众素质作为创城工作的重点,不断厚植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近20年来,格尔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创建工作趋于常态化、经常化,创建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的历史起点上,格尔木将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内涵、新要求,把创城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作为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州的决策部署,结合格尔木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格尔木建设。

  在格期间,测评组先后前往市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中山路小学、政务大厅、世邦超市、将军楼公园、市体育馆、市人民医院、市图书馆等地开展了实地测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