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残障朋友享受个性化服务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孔德梅
发布时间: 2018-12-20 08:38:0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年来,州银行业协会不断改进全州银行业服务残障人士的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改善个性化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残障人士合法权益。

  在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店、明星大堂经理和明星柜员达标评选活动,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中,针对残障人士服务遍及十大模块,有效引导并促进州银行业持续深化、细化服务残障人士的水平与能力。设置残疾朋友通道、专属等候座椅、“导盲犬”标识、轮椅等服务设施的网点达133家,比五年前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活动之前增长5倍;市区各网点开展手语培训和服务,部分银行已开始提供盲语服务、盲文版银行业务指南、语音报数点钞机等服务;营业网点还开设了专人引导、爱心电话、柜台延伸上门等服务,盲人客户足不出户便能办理银行业务。

  自2015年来,协会每年向社会发布《海西州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和《海西州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大力推进州银行业无障碍服务建设,让更多残障人士享受到银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州银行业协会一系列新举措,强化公平对待消费者意识,有效提升对残障人士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对残障人士的个性化服务。

  州银行业协会高度重视残障人士扶贫工作,将扶贫工作列入2017年、2018年重点任务,主动加强与全州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沟通联系,探索推动金融残障人士扶贫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开展残障人士扶贫工作,通过捐款捐物、提供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扶,做到扶贫到村,帮扶到户,让残障人士贫困户得到更多实惠和发展机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