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1 08:31:0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9日,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事宜,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及时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注重稳扎稳打,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保持惩治腐败高压震慑,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行动指南。要坚持改革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深化标本兼治的改革目标,着力增强对公权力和公职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有效性,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持续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向前进,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坚持不懈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做到思想上再解放、改革上再深入、开放上再扩大、工作上再抓实,不辱使命、砥砺奋进,续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为决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建设现代化强州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决定,12月21日召开十二届州委第八次全体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