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昆仑与盐湖化工产业集群党委举办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崔悦 郭玉宁
发布时间: 2018-12-21 14:33:27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的统筹安排,昆仑与盐湖化工产业集群党委组织园区企业党务工作者,举行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打破常规教条式教学模式,把学习、交流、问答等多种方式结合到一起,将《党支部实用手册》以“你问我答”的形式,逐条逐页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非公企业党建现状与对策和非公企业党务基本知识、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等内容。并系统学习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等基本制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解决的都是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难题。今后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企业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