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劳动者的温暖之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14:2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中午时分,正值饭点,正在附近清扫的德令哈市环卫处环卫工孟书莉和王会珍走进工商银行海西支行在营业室设立的“劳动者港湾”,她们拿出饭盒,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接好开水,两人有说有笑地开始吃午饭。

  “你看多方便,不用回家就可以吃上热乎饭菜,真是太贴心了!”操着家乡口音的孟大姐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劳动者港湾”温暖如春、窗明几净,桌上的绿植在阳光的照耀下生机勃勃,崭新的桌椅、微波炉、电热壶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旁边还有报纸、杂志供人们取阅。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理应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怀。欢迎广大劳动者到劳动者港湾来,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能充电,饭菜能加热。”工商银行海西支行办公室主任李广庆热情地招呼有需要的人们到“劳动者港湾”休息体验。

  据悉,近年来,工商银行海西支行致力于回馈社会、普惠民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劳动者港湾”面向全社会开放,重点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城管人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公益便民服务。“劳动者港湾”的开放使寒冬的小城充满温情、更有温度,成为德令哈一张靓丽的金融公益名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