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建军在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推动青海改革开放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
作者: 罗藏
发布时间: 2018-12-26 08:48:3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上午,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西宁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以及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代检察长,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军政主官,在宁的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会议。

  王建军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凝聚思想共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充满豪情、充满自信、充满担当、充满力量的重要讲话,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思想方法,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历史使命、战略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王建军强调,以青海改革开放40年成就激发前行力量。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经历和战胜了各种考验和挑战,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进步,青海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青海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气象,迈上了新台阶。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昭示我们,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青海的今天,开创青海更加美好的明天,依然要靠改革开放。我们要立下雄心壮志,汇聚磅礴力量,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王建军强调,以奋斗姿态续写新青海改革开放新篇章。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始终是领导改革开放的核心力量。要紧跟时代步伐。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推向前进。要持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创新思路,在更新观念中破解难题,在改革开放中推动发展。要激发创新勇气。用创新引领改革开放,让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提振奋斗信心。争当实干家,跑好接力赛,在一代一代的接续奋斗中把青海建设的更加美好。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不移实施投资于人和幸福民生战略,依靠人民推进改革、扩大开放。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改革的眼光发现问题、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要坚持第一要务。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把青海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刘宁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运用拓展好过去成功做法,注重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形成改革开放合力。要大力发扬改革担当精神,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倾心倾力做好民生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奋力推进新青海建设。

  省政协原主席桑杰加以及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李晓南、海东市市长王林虎、商务厅厅长尚玉龙、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利、城西区法院院长范宣辉、互助县人民医院院长周建邦、湟中县苏尔吉村党支部书记苏生成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