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民建格尔木总支等部门联合举办民族团结赏冰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景桂珍
发布时间: 2018-12-26 14:38:14
编辑: 张永义

  

  图为市民在体验冰雪乐趣。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2日,格尔木市创建办、市总工会、市文联、民建格尔木总支、市经商科信委在格尔木市大格勒乡五子湖联合举办“民族团结”冬至赏冰活动。此次活动以“民族团结保护环境传承文化”为主题,旨在促进民族团结,倡导健康生活。

  临近中午,在冬日的暖阳下,冬季徒步爱好者们齐聚五子湖四合院,徒步前往冰林,全程3.5公里。大家边走边聊,既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到达目的地,一个个造型各异、晶莹剔透的冰林映入眼帘,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纷纷在冰林间穿梭拍照,整个冰林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冰林旁边的溜冰场地上也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有的人坐在冰车上回味着童年的乐趣;有的则坐在由轮胎改制的滑雪圈上,从高处飞速滑下,着实体验了一把溜冰道的刺激……在不远处的苇草中,用氯化镁塑起的维纳斯女神等雕像栩栩如生,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合影。前来徒步的淮欣怡告诉记者,以前就听同事们说起过五子湖的冰林很特别,今天一看果然名不虚传,以后还会带家人和朋友过来游玩。

  活动中,民建青海省委驻会负责人看望了民建基层会员。该负责人表示,民建格尔木总支开展本次赏冰活动,除了民建成员还吸引了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加入,这对促进格尔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都具有延伸性的影响,也让民建的活动内容更加充实,更加丰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