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孟海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一线职工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 阳
发布时间: 2018-12-27 08:33:0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6日,在茫崖即将建市和“两节”来临之际,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先后深入青海油田公司采油三厂花土沟联合站、茫崖团结路社区、茫崖公安检查站看望慰问石油职工和困难群众以及武警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孟海一行带着州委州政府的亲切关怀,怀揣着对茫崖建市的祝福,看望慰问石油职工。孟海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感谢企业为全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谋划发展思路,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积极更新发展理念,加强企业管理,抓住发展机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在海西的企业,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和企业共谋发展。

  随后,孟海一行来到茫崖团结路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快过年了,我代表州委、州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困难党员白克老人家中,孟海用蒙语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情况,看到党员白克生活幸福美满,孟海十分欣慰,鼓励他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孟海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关爱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确保他们温暖过节。

  张桂英夫妻俩因年龄较大,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且患有心脏病,常年服药,生活较为困难。孟海得知她家的情况后,嘱咐她要安心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在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共同解决,早日致富。他说,现在社会好、制度好、时代好,党的惠民政策会惠及每个人,惠民政策也会越来越好,要保重身体,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茫崖公安检查站孟海与常年坚守在一线的干警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希望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管理,强化值班和调度,恪尽职守,确保群众平安、温暖、祥和过节。

  州政协主席李科加,州委常委丁忠宝、乔文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