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第二届海西州冬季温泉旅游节开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20:2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元旦前夕,由海西州旅游局、海西州文体广电局、大柴旦工行委组织宣传部、大柴旦行委社会发展局主办的第二届海西州冬季温泉旅游节在大柴旦启动。活动期间州内大型单位企业职工凭工作证件和本人身份证可享88元/人成人门票特惠。

  第二届海西州冬季温泉旅游节活动从2018年11月1日延续至2019年3月31日,本届旅游节以“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为主题,力求在群众性、文化性、季节性三方面有新突破。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海西州冬季旅游,让更多游客了解海西不仅有辽阔草原、天镜盐湖,还有壮美雪山、氤氲温泉,增加冬季旅游产品供给,促进冬季旅游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还推出特惠包车组团游、温泉特惠门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参与冬季旅游活动,了解海西、宣传海西。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回馈消费者,吸引广大游客来大柴旦欢度元旦、春节。”大柴旦社发局局长樊生智说。

  今年,全州旅游业发展迅猛,旅游人次和收入快速增长,旅游业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态势,有力带动了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2018年1至10月,全州接待游客1642.7万人次,旅游收入95.96亿元,同比增长23.90%和16.51%。其中大柴旦雪山温泉全年接待游客9万人次,同比增长30%。

  大柴旦雪山温泉是柴达木盆地唯一一处纯天然地表径流高热温泉,地下4000米深处水源,经40年循环加热净化,从109股泉眼喷涌而出,其中水温在80℃的泉眼就多达61个。温泉水中富含氟、硼、氡、偏硅酸、镁、钙、锶、砷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全球罕见的温泉资源。经科学研究证明,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炎、慢性关节炎、痛风、糖尿病等有一定的辅助疗效,对抑制皮肤老化、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明显功效。

  大柴旦雪山温泉度假酒店2018年5月投运,全国海拔最高的温泉游泳馆基本建成。度假区内所有营业场所均配备了弥散式供氧系统。雪山温泉已经成为青海省首家集文化、旅游、体育为一体的高档温泉养生旅游度假区。

  州旅游局、州文体广电局、省垣新闻媒体及新媒体平台,省内外旅行社、旅游企业,州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等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