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神湖之源 净土天峻》 获11届中国旅游电视周“好作品奖”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09: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优秀旅游电视节目暨“大美百色·幸福田东”旅游电视短片表彰活动在广西百色市田东县颁奖。由浙江援青支持拍摄的《神湖之源净土天峻》旅游形象宣传片从全国近500部作品中出脱颖而出,荣获本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优秀旅游电视节目“好作品奖”。

  天峻县位于青海湖西北部、柴达木盆地东缘,地处海西、海南、海北三州交汇处,是我州唯一的纯牧区,也是一个以藏族为主体的多民族聚集地区,总面积2.57万平方公里。天峻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净土,这里有丰美的天堂牧场,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环青海湖第一名山的天峻山石林耸立;这里有祁连山脉最高峰的团结峰,青海第二大湖泊的哈拉湖,是户外达人徒步探险的理想胜地,素有“青海湖的源头”“骏马之乡”美誉。近年来,天峻县精心编制旅游发展规划,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提高。

  《神湖之源净土天峻》旅游形象宣传片由天峻县委宣传部、天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南京大容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该片摄制是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深度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有效举措。拍摄制作得到浙江省对口支援海西州指挥部天峻小组的大力支持,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和主动配合下,以天峻县旅游景点主题元素为基点,结合声光影调的影视艺术,采取旅游景地独特的视觉识别效应,通过挖掘县域景地特色的地域文化特征,展示县境内旅游景地精要,彰显了天峻旅游景地品质及个性。该片时长6分钟,是一部为天峻旅游量身打造的影像视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