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第二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9-01-03 08:40:5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举手投足现礼仪,一招一式真功夫。近日,由州旅游局主办的海西州第二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德令哈举行。

  30名参赛选手用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意,在知识问答、中式铺床、中式宴会摆台、西式宴会摆台四个项目中争相献技,展现我州旅游服务行业的优秀形象和业务技能。

  比赛现场,海西宾馆餐饮部李文香的中式宴会摆台作品“天空之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品灵感源自茶卡盐湖,展现了海西独特地域风采。洁白的桌布、洁白的椅套,摆台中央精雕细琢的盐雕摆件将摆台变得典雅无比。不少观众感叹,若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就餐,菜品也一定更加美味! “感谢州旅游局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展现技能的平台,从比赛中我学到了同行们的优秀技能,这对我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李文香说。

  州旅游局副局长才项措表示,技能大赛对全面提升我州旅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行业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展示酒店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服务技能有重要意义。

  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面提升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起到了“展示行业形象,促进交流学习、强化职业技能,提高服务质量”作用。今后,我州还将定期举办行业主题大赛,促进技能交流学习,以大赛促培训,全面提升旅游行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标准化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