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9-01-14 11:35:3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格尔木日报记者马红娟) 1月10日,格尔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深刻分析了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就深入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市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联点单位开展学习、宣讲、解读,把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省州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亲自安排、亲自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抓好本部门本系统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为推进全市全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目标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自觉用会议精神重新审视和指导实践,着力找准今年各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创新点,努力使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更加符合省州要求、更加符合格尔木实际。要认真对照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新时代改革开放、加强社会治理、做好民生各项工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要求,全面校正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格尔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从严治党、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厕所革命、老城区改造及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全面谋划和制定好2019年全市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会议及文件精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