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德琴措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54:3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  德琴措)  日前,德令哈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暨征求意见座谈会。该市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面对面听取德令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检两院负责人,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对德令哈市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在对德令哈市政府党组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暑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好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再学习。对全面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建设、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界代表带着感情、责任和信任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不走过场,就必须保持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一针见血,一指问题要害。只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才能促进德令哈市政府党组党的建设的创新和发展。作为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各成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恪守绝对忠诚的理念,全力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振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敢于担当责任,在推动德令哈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上体现担当。珍惜廉洁操守,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权。以强烈的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