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健桥医院与青海红十字医院建立友好医联关系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50:56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惠海珍) 1月12日,青海红十字医院与格尔木市健桥医院举行帮扶签约启动仪式暨医联体揭牌仪式。

  据悉,青海红十字医院、格尔木健桥医院本着互助发展的原则,切实践行和落实双帮共建工作开展医疗协作,积极构建以医疗联合体为基础的新型医疗服务体系。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成立青海红十字医院、格尔木健桥医院友好医院、医联体。根据达成的协议,青海红十字医院将在医联体建设中建立起统筹协调和分工合作的工作机制,促进分级诊疗就诊模式的全面落实,并形成和完善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和提高县级医疗卫生机构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双方通过医联体内管理、技术、人才等资源的横向、纵向流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医院间协作,提高医联体整体诊疗水平。

  揭牌仪式后,青海红十字医院的专家与健桥医院妇产科、口腔科、外科、消化内科等重点科室进行了专业对接,为下一步合作共建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