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19年海西州新春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14: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索南江措)同心共济创盛世,欢歌热舞迎新春。1月15日晚,“千帆逐春潮,奋进新时代”——海西州2019年新春晚会在柴达木影剧院上演,近千名各族群众沉浸在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中,体味浓浓的年味,欢庆新春佳节。州领导孟海、李科加、多杰、尹海明、刘国顺、余静、张纪元等观看演出。

  晚会在《欢天喜地贺新年》中拉开了帷幕,绚丽的舞姿伴随激昂的旋律迎面扑来,瞬间将观众带入欢乐的海洋。晚会还邀请了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青海玉树歌手更却才仁,杭盖乐队主唱胡日查,藏族歌手才仁文斗等倾情加盟,增加了看点和亮点。节目既有原创作品,也有相声、情景歌舞、群口快板、诗朗诵、少儿歌舞。“今年海西的春节联欢晚会有很多看点,不仅有传统的歌舞节目,还有语言类节目,这很少见,还邀请了大家喜欢的歌手,真是太好看了。”观众李红佳说。

  整台晚会内容贴近群众、贴近民生、贴近时代,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海西上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喜人局面。舞蹈《打墙舞》《欢天喜地》,歌伴舞《瀚海警魂》等,展示各族群众勠力同心、拼搏进取,奋力推进海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跨越的坚定决心;诗朗诵《伟大的觉醒》、群口快板《新时代赞歌》、歌伴舞《不忘初心》等,展现了柴达木儿女共谋发展,满怀豪情描绘2019年美好蓝图的期待。喜庆欢快的舞蹈、优雅婉转的歌声和激昂动听的旋律交织成恢宏的多彩画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演出在节目《祝福中国》中圆满落幕。

  据介绍,晚会重点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60万海西各族人民在海西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演绎新时代的发展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春晚自筹备以来,全州各地区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海西各族儿女努力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的勇气和信心,表达热爱海西、赞美海西的真情实感,参演人员达到340余人,年龄最大的70余岁,最小的只有4岁,体现了全民参与。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春节前在海西广播电视台和各市县广播电视台播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