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教育培训实干部提能力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德令哈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1-18 11:03:0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市委组织部)  去年以来,德令哈市通过积极拓宽培训平台、创新培训方式,强化培训力度,使广大基层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和干事创业能力不断提升。

  通过创建“德令哈党建微信公众号”,开通党员协同通讯平台,指定专人负责每天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要求、决定决议、权威媒体的时论时评,在第一时间编发传达给广大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微信、短信学,聘请专家、教授为党员干部举办专题讲座,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设立80个党员学习驿站,及时为基层党组织、流动党员赠送学习资料,利用驿站推送学、开展活动学,既解决了流动党员分散,学习平台少、抓手少的难题,又拓展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平台,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开展党员干部“戴党徽背誓词”、党员承诺践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专题研讨、演讲比赛、警示教育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87名党员干部通过赴延安培训通过赴革命老区参观,实地感受学习延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

  坚持因人而异订制学习教育计划,明确不同的学习重点,使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 “四个意识”全面增强;机关干部通过系统深入学党章、党规党史、中国近现代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及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四讲四有”标准积极争做合格党员;基层干部,利用党员活动场所、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三会一课”平台,通过定期学习中央省州市文件精神、法律法规条例、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和种养殖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带富致富、引领风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通过不断完善教育培训机制,构建立体、科学化教育培训体系,成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年初制定教育培训计划,明确教育培训对象、内容、时间,强化督促检查指导,完善培训“两新”机制,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有关部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教育培训领导机制,建立培训考核通报制度,把课前签到、课间点名、履行请假手续、严守课堂纪律等有效措施贯彻到教育培训全过程,不断完善培训考核激励机制,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统筹安排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内容,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质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