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峻县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00:4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天峻县)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1月15日至16日,中共天峻县委常委会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前,中共天峻县委常委会班子 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内法规,研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和书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常委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7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常委同志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常委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民主生活会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忠诚担当,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把县委常委班子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问题,具体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鲜明;各常委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对所提问题能够不回避不掩饰,都能主动认领,总体开得很好。同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要以严实为标尺抓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根本,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要以良好作风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水平再提升,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见到实效,达到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