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推进飞机集中收储和绿色回收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阳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03:5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李阳)1月18日,中国飞机集中收储和绿色回收中心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德令哈召开。

  会议通报了近期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推进组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建设中国飞机集中收储和绿色回收中心项目是我州发展朝阳产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必须不遗余力加以推进。要确定项目主体,抓紧公司注册和基金设定,防控风险,做好土地配置供应和项目审批。

  会议要求,要合理设置项目组织保障和机构设置,人员合理搭配,组织机构合理调整,确定目标责任;要进一步扩大招商工作,深化对国内产业和同行业产业认知,明确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在规划完成的前提下,联络水、电、路、气等部门协同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秘书长丁忠宝,副州长栾风江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