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寒假掀起“足球热”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晓梅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33:4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格尔木日报记者马晓梅)“加油!加油!”1月15日,在昆仑公园的足球场上,由格尔木市四家中学的中学生们自发组织的足球赛正在激烈地进行。

  足球场外的护栏上挂着“格尔木第一届‘团结杯’足球赛”的横幅,球场上孩子们各自穿着自己的队服,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守门员、裁判员、记分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我们平时都喜欢踢足球,建了一个足球爱好群,趁着寒假大家都有时间,就自发组织了这场足球赛。二中、民中、新华中学、六中的足球爱好者一共自发组织了8支球队,每天踢4场,一共有7天的比赛。”这次比赛的组织者之一仁青扎巴兴奋地说,“初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有这么多同学响应,我们收获很多。”

  市二中高二的同学海德福有些腼腆,但一提起足球就充满了自信,颠球、顶球信手拈来,他说,“平时课业繁忙,很少和爱好足球的同学酣畅淋漓地踢球。虽然这次是同学们自发组织,买瓶水都要自掏腰包、奖品也要大家一起凑钱买,但大家积极性都特别高,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能更多地关注我们,给予我们支持!”

  小小的足球赛,不仅丰富活跃了寒假孩子们的体育文化生活,还给青少年创造了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相互学习、友好往来的机会。学生李轩说;“通过踢球,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差不多格尔木喜欢踢足球的这帮孩子们相互都认识了。双方在场上可能是对手,下来以后可都成了好朋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