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车务段拉开春运大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38: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李淑娟)“恭喜恭喜中国年,五谷丰登笑开颜,恭喜恭喜中国年,歌声万里连成片……”1月21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德令哈车务段传出阵阵歌声,2019年德令哈车务段春运启动仪式在火车站候车室举行。

  “给您送副对联,提前祝您春节快乐,旅途愉快。”“您喝水吗?我给您倒杯水。”……启动仪式上,车站工作人员除了为旅客表演歌舞外,还与团德令哈市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引导旅客进站、取票、扶老携幼、为旅客倒水等。活动中还有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旅客免费书写春联。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德令哈车务段副段长杨强介绍,2019年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德令哈车务段增开了三对临客,在最高峰当天将有21趟旅客列车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同时为方便旅客取票,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增加了五台自动取票机,实名制验证闸机也即将与旅客见面。火车站在春运前全面装修,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

  “坐了好几年火车,这次最特别,取票很快捷,还有志愿者帮我拿行李、倒热水,心里特别暖和!”准备赶火车回家过年的旅客陈铁刚开心地告诉记者。

  车务段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春节期间出行客流相对较多,请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预订或购买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具体增开车次和时间是:1月22日增开Z9812次旅客列车,12:55分拉萨开,05:40分到达德令哈,停车4分钟,10:20分终到西宁。1月24日马海至西宁加开7586次临时旅客列车,09:20分马海开车,13:27分到达德令哈,停车8分钟,18:37分终到西宁。1月18日、20日、22日、24日西宁至格尔木加开Z9817/8次临时旅客列车,西宁16:10分开,20:12分到德令哈,停车6分钟,22:45分终到格尔木。格尔木23:58分开,02:37分到德令哈,停车6分钟,07:20分终到西宁。1月23日至2月3日恢复开行K9804/5次旅客列车,西宁13:15分开,18:23分到达德令哈,停车6分钟,21:39分终到格尔木;07:45分格尔木开,10:47分到达德令哈,停车6分钟,16:17分终到西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