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蓄集乡牧民党员培训忙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马斌
发布时间: 2019-01-22 16:24:5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  马斌)  近日,随着德令哈市蓄集乡今年首期党员培训班的开班,来自全乡各村社的200多名牧民党员,边听课边记笔记,一个更比一个忙。

  由于多数牧民成天赶着牛羊围着大山转,加上放牧点分散等多种客观条件的影响,使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大打折扣。为确保牧民党员紧跟新时代、党性观念不缺“钙”,自觉做到绕中心、维护核心,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德令哈市畜集乡党委利用春节将至冬闲时间,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请讲师作专题辅导为党员上党课。

  针对畜集乡各村社、牧业、牧民和党员群众的思想实际,按照缺啥补啥的原则,主讲老师、畜集乡有关领导,采用蒙语、以例促训方式,在对最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重点辅导的基础上,通过回顾各村牧业生产、经济收入、牧民衣食住行日常生活发生的新变化,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新成就,使每个党员认识到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重要性。在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既找到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任务和使命,又掌握了争做一个合格党员,更好发挥带头作用的方法和路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