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拓展对外贸易打造“无水港口”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程宦宁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05:05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程宦宁)为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积极组织特色企业、出口型企业参加藏毯展览会、东盟博览会、广交会等国内外展会,2018年出口焦炭实现对外贸易创汇1.1亿余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20%。

  2018年,乌兰县通过与对外贸易专业化、集成化、便利化公司的合作,从质量、服务、技术、品牌等重要环节入手,拓展了营销渠道,激发了外贸经营主体活力,助推了对外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形成了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

  为深化服务促外贸易企业创新发展,乌兰县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签订“四方”(乌兰县人民政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庆华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洲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乌兰县打造成日照港口延伸的无水港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