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开展节前文化市场联合大检查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9-01-23 14:43:39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马红娟)近日,格尔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格尔木市部分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对上网人员登记是否实名制、“净网先锋”是否在线进行了检查,对网吧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求各经营场所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营业期间保持疏散通道畅通。同时,严查未经文化、消防、工商等部门批准,擅自经营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对不符合开办条件的坚决予以关停整改,督促经营场所落实安全工作预案和应急疏散预案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消除场所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歌舞娱乐场所10家次,关停无证照歌舞娱乐经营场所1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