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新网》海西州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乌兰县越野休闲之旅开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5 09:01:55
编辑: 张永义

  中新网青海新闻1月24日电(孙睿)24日,海西州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乌兰县越野休闲之旅开幕式在茶卡镇天空壹号景区举行。

图为开幕式现场。钟欣摄

  海西州乌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侯万学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德生宣布活动开幕;县政协副主席、茶卡镇党委书记白成虎主持开幕式;县旅游局负责人为越野车队代表授旗;车队代表进行环保宣誓;县金子海艺术团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图为开幕式现场。钟欣摄

  随着一声令下,来自省内外的55台越野汽车、15辆摩托车竞相出发,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越野比赛。此次比赛路线从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出发,途径都兰湖、金子海、哈里哈图等景区,最终到达茶卡天空之境景区。

图为开幕式现场。钟欣摄

  近年来,乌兰县始终坚持把促进旅游业发展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抓手,兼顾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紧紧抓住“大美青海”宣传推介和海西州建设“高原旅游名州”的重大机遇,围绕“州内旅游强县、省内旅游大县和国内旅游名县”的发展目标,发挥境内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一批上档次、有规模、带动性强的旅游项目相继实施,旅游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了“产城融合、文旅聚合、景镇一体”的发展格局。

图为开幕式现场。钟欣摄

  此次越野比赛将进一步展现乌兰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乌兰县发展全域、全季旅游,扩大旅游品牌知名度再添动力。(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