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税警银三方合力“打虚打骗”见实效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洪毅
发布时间: 2019-01-25 08:51:0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赵洪毅)近年来,我州税务局与公安、人行等部门,充分发挥税、警、银三部门自身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共治,将打虚打骗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通过筛选、统计和整合数据资源,及时掌握企业税款缴纳、发票领用、发票开具等情况,了解企业经济业务特点、核查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凭证、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存款账户、资金流向等情况,精确分析案源、精准打击典型。打破常规,借助公安部门在实施侦查、实施强制措施等方面的优势,与公安部门一起取证,一起调查;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分析案情,交流信息,巩固成果。借力宣传,定期发布打虚打骗案例,及时对外公布税收违法黑名单;借助报纸、宣传手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以案促教。

  各部门优势叠加,良性互动,确保了我州打虚打骗工作高效、顺利推进。下一步,全州税务部门将继续强化信息整合力度,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增强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强有力的打击合力和覆盖网,维护全州税收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海西州税务局共查处涉嫌虚开企业49户,其中立案查处22起,已结案9起,案件移交公安部门9起。案件共认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312份,涉及金额3101.17万元,税额527.21万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